兑水方格

《失联》 雷安

《失联》雷安 安迷修角度

雷狮&安迷修
ooc
完成 友人的约定。

你期待什么?
你害怕什么?
你抓紧着什么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三省

0.

     安迷修从床上醒来,看着混乱的周围一脸茫然。
常穿的衣服不见了。为了省钱买的组合日用品没了一半。冰箱里的烤肉和啤酒却是奇迹般地没有少。

"——安迷修,我可是海盗!看到好处就要抢!"

      呵,这一点都不像他。想起阻止他喝酒多次大打出手的场景安迷修忍不住嗤笑。啤酒和烤肉是他的最爱。这一点安迷修敢拿命去保证。

可是。。都那么久了。。
没有一点预警,没有一点音讯。
走了。
雷狮真的走了。。。

1.

    安迷修穿好衣服去做早饭。习惯性地打开冰箱,闻到一股肉腐烂酸臭的味道。安迷修懵了一下,拿出那盒上好的雪花牛肉。

——"喂,安迷修别那么小气嘛,请我出去吃一顿烤肉会死哦!"
——"要是你不会出现喝完酒发酒疯大闹烧烤店,然后让在下给你善后的情况,在下很乐意邀请你去外面吃!"
——"所以你是打算让我出来陪你逛街,当免费苦力?"
——"咳,在下可以买肉煮给你吃。"

    安迷修迷茫地看着发臭的肉,已经那么久了吗?把肉重新放回冰箱,拿出面包干啃了起来。拿起电话:"喂,安莉洁小姐吗?在下想拜托你一件事。。。"

    安莉洁一脸茫然看着面前发臭的肉问道:"你是要冻住这个东西吗?"
"是的,麻烦您了"
"喂喂!什么东西臭死了!安迷修,你拿着一块坏掉的肉来本小姐家是什么鬼啊!还不快扔掉!"
"那个,很抱歉。。凯丽小姐。。"
"没事,那是安迷修很重要的东西。我已经冻好了。这样就不会臭臭地也不会继续腐烂了"
"谢谢你,安莉洁小姐。"
"但是,我的冰只能维持一个月,一个月后又变回臭臭的"
"行了行了。还不快走!"凯丽把安迷修轰走。

    安迷修看着手上的大冰块,在阳光下折射出七色光芒。坏掉的牛肉和那时一样。

——"这可是你说的,我的小骑士,那我要吃那个!"雷狮把手上的篮子扔给安迷修,冲去肉品区的冰柜抓起一堆切好封盒的牛肉。
——"好吧。。。等等!那个很贵的!普通的肉类不行吗??!"
——"我付钱也可以啊,今晚加餐就可以了。。"雷狮不怀好意地摸了摸安迷修的后背。安迷修鸡皮疙瘩抖了一地。打掉雷狮的手。
——"最多一盒!其他退掉!"

    安迷修回到家后把冰封好的坏掉了的牛肉放在冰箱的冷冻区。
    这样大概会保存久一些吧!

2.

     安迷修麻木地看着撕了一半的合照。
那是当时社团聚会,无意间合照了。也就因为要拿照片交作业,两人也就熟络了。后来就一起同居了。

    衣服可以很多天不洗,洗衣液和柔顺剂都分不清。
明明那么粗糙的一个人。。。走的时候还不忘把自己那一边撕去。。。
    真是可恨的细心啊!!

    午夜静悄悄。安迷修不得不蜷缩成一团窝在一堆玩偶中间。否则,他将无法入睡。

——"雷狮,你太挤拉。靠过去一点。"
——"你这小身板能推倒我。醒醒吧。"

    明明早就该换大床了,还一直挤着一张单人床一起睡。挤了着挤着,也就习惯了。习惯了转身时把人往怀里拉。习惯了鼻息交错的温热。习惯了早晨睁眼时沉醉于你安静的睡颜。
    习惯,真是可怕的词语啊。

    安迷修缓缓睁眼。窗外的天空泛着青色。早起的鸟儿吱吱喳喳地叫唤着。

。。。雷狮,我好像,失眠了。。。

——“雷狮,在下好像失眠了。。”
——“哼,活该!谁叫你跑去参加什么比赛,准备资料准备好几个通宵睡得着才怪。”
——“那个推荐的妹子太热情了,在下当时。。”
——“闭嘴,我陪你睡一会。”

3.1

——“安迷修,我和你玩一个游戏。”
——“???恶党你干嘛!在下还要写社团策划呢!”
——“比扔出的骰子大小。输的无条件答应对方一个要求。”
——“不玩!。。等等!你把策划书还给在下!在下都快写完了!好啦!在下玩就是,快点开始快点结束吧!”

……

——“好了,你赢了,把策划书还给在下!”
——“听好了,我对你的要求是……我想想,和我交往?”
——“雷狮,在下觉得你需要晃动一下你的脑子,听一下有没有水声。”
——“哦,看来你的策划书。。。”
——“等等!在下答应你,最多一个月!”
——“好,那你搬出去吧,你这地方太小,我可住不习惯。”
——“???等等,怎么突然。。”
——“情侣同居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”

——“???!!!就算你打死在下,在下也不搬!!在下要和小马(玩偶)共同进退!”
——“啧,那我搬进来好了。”
——“额。。如果表现好的话。可以一直住。。。(别过脸小声)”
——“你这是承认我是你男朋友了?”
——“。。。滚出去!(夺回策划书)”

3.2

所以啊。雷狮是怎么离开了?

    安迷修至今还没有得到答案。qq,微博,微信,lofter,ins,img,都停止了更新。私信一律石沉大海。

是取关拉黑了?没有,信息显示是已经阅读了的。

可他没有任何回复。。。
一条都没有。。。

请你不要这样对待我,明明是你闯进我的世界的。明明我没有做错什么,明明。。

安迷修抱着手机,蜷缩在角落哭泣。

手机突然传来震动。
“您的特别关注“恶党”已删除了您”

感觉全身的力气都被抽离。
“啪嗒!”
手机摔落地上。
安迷修如断线的木偶般瘫倒。

。。。。。。一切。。。都完了。。。
连一句告别的话都不愿意讲。

4.

“所以,这就是故事的全部?”
“真是让人伤心的故事呢喵”
“对了喵!听说这一届凹凸大赛的参赛选手也有一个叫雷狮,一个叫安迷修的。真是神奇啊喵!”
“呵,这种故事中的事只是听一下消磨时间。怎么能和现实比较?”
“可是,喵觉得团圆大结局更好呢喵”
“醒醒吧,能做到好聚好散,不相互打扰就不错了。你以为你在看小说吗?”

女子摇着手中的香槟,饶有兴致地看着屏幕中的双剑青年和拿着锤子的青年对峙。

“尊重他的选择,不问,不打扰,大概就是能为他做的最后一件事了吧。”

end。

我期待着我们再次相遇
我害怕着你悄悄离去
我抓紧着我们残存的最后一点共性。

曾经,我如此深爱一个人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兑水方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