兑水方格

看我!看我!

惊了,你竟然点进这个主页。

好吧。给你三秒时间思考要不要滑下去。

●我是兑水方格,你们阔以叫我方格(或者其他自创小名,但是不可以是侮辱性称呼哦!)
 名字是二十六号键瞎按出来的。(随缘吧!)
 ●无固定画风!无固定画风!谨慎约稿。

●凹凸全员吃各种cp。只要粮好吃就吃。
 产雷安,凯柠,卡埃,瑞金。

aph红色组,露中,黑三角。年更。

JOJO随缘画。还在积极补动画,漫画。

✪其他cp爽完就跑。

●涂鸦,不商用,头像&背景 随意(其他的请小窗我) 
 ●私设皇宠安不授权,背景头像啥都不允许。

●混沌邪恶,本体是一只莫得感情的ky橘猫。

●个人认为角色是普通的,和屏幕前的你一样。会困惑,会哭嚎,会恶作剧,会被迫穿上女/男装。也会因为决心,因为信念,因为情意去做他/她所不敢做的事。他/她像钻石。统一却又多面的。

●官方残酷是官方的事。(对,我是ooc狂魔)没什么故事背景情况下,都是轻松的日常。

●淡圈产粮慢(实际是太菜了)咕迟但到!!咕迟但到!!!
 不接受d5,魔道安利(画不了,不要敲小窗了)


卧槽,我怎么写了那么多东西?!

季离的雷安《星星落满树》真好啊!

评论(4)
热度(46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兑水方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